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香山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家具行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生死契闊,與子成悅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...     好的東西我愿第一時間與你分享,不好的事情我獨自解決,默默心酸,我想等到我白發蒼蒼,路邊還有我與你的身影,我想等我百年歸鶴,我的愛人你還在我的身旁,這就是我想說想做的。若愛,便不棄......          龍龍:我給你權利管我了么?小丫頭     蕊蕊:我     龍龍:你給自己的權利?         蕊蕊:不管了...     龍龍:那我給你,要嗎?          蕊蕊: 對不起呀今天     龍龍:恩,只要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其他人,我們都靜下心去處理好嗎?     蕊蕊:嗯     龍龍:只要你不說分手,我不會說放棄...       彼此相約不離不棄,望著你堅定的眼神,鄭重的點頭,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,心中唯有不舍,輕輕的話語,溫馨的時光,帶走了往日的孤單,以往的美麗也如風而散。從此心中唯有與你...       輕輕拉著你的手,與你慢步街頭,微微寒風卻抵不住我們心中的炙熱,回望著你的笑面,微微羞澀,恍若迷離。一步兩步三步四步......你說一直走下去,假若下著雪,我們現在是不是白頭偕老。或許這一剎那間,我們堅定一起相諧到老,愛,便不會放棄......       謝謝你,前路有你我不在孤單,有你我不在茫然,有你我不會彷徨,有你我不會寂寞,有你......太多太多,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你的存在變的色彩斑斕。回想初見的芳華,你是那么的美麗,而我確是再也普通不過,可你卻不曾計較,陪著我玩耍,陪著我聊天,陪著我發呆,簡簡單單的陪伴但絲絲牽愛若如春風,暖人心田。望著你的雙眸,確是你的堅定!火樹銀花合,星橋鐵鎖開。你的美麗從此為我停留,為我綻放,可我拿什么來還你,我的愛人,唯有一顆堅定愛你的心才能配的上你,你如此的愛我,我又怎么舍得讓你失望呢!       謝謝你,“吃早飯了么”,“走路要小心”,“多穿點”,“你傻啊”,“你干嘛看我”,“不許不要我”......短短話語卻是你的深愛,每一句都那么清晰的落在我心里,每一次回味都是那么的開心,讓我知道原來愛是如此簡單但卻有著如此美麗,如此溫馨。而我原只想要一片楓葉,你卻給了我整片森林;我原想要一個港灣,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;你如此的深愛,可我拿什么來給你,我的愛人,唯有不離不棄與你一起,你如此的在意我,我又怎么會放開你的手呢!       謝謝你,是你讓我在茫茫人海找到了你,人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。然而是你讓我們沒有錯過,是你讓我們彼此擁有,是你讓我們愛若不棄,是你......我聽過一個美麗的傳說“有人說塔克拉瑪的每一粒黃沙便是每一個思念之人的一世思念......”。或許浩瀚的塔克拉瑪便有我們每一世的思念,于是今生我們相聚,相識,相知,相愛......我把每天的思念,換做上天灑下的一粒輕沙,不求換取下一世與你重逢,只愿我們相濡以沫。       雖然我們一起的日子還是短暫的,但我卻相信我們前塵今世來生經歷了無數次的回眸,相思輕語天不老,情難絕。心似雙絲網,中有千千結。我們要面對的還很多很多......       我們分隔兩地,每天都要忍受很痛苦的思念,或許每天會因為思念難以入睡,但只要我們堅持了!那我們將擁有別人沒有的幸福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,我們不希望等來的是空白,因為有些事物失去了,再回頭就已經沒有了。當我們發覺對方是多么愛自己,對自己多重要的時候,再回頭說“對不起”就已經晚了。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不客氣的...       我們分隔兩地,要更加的珍惜我們的感情,因為i額我們的等待是值得!或許你會遇到比我帥氣的,或許我會遇到比你漂亮的,但是我們永遠不會遇到一個這樣愛著對方,會說出“我等你”這三個字的人,也許我們在對方感冒的時候沒有陪著對方;也許我們在對方傷心的時候沒能分擔,也許我們在對方逛街的時候沒能陪著對方一起;也許我們想著對方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打個電話!       但是感冒不去吃藥的時候,是誰在著急?傷心哭泣的時候,誰為在流淚?逛街的時候,誰在提醒注意安全?是對方!雖然遠隔百里,但是對方的心時時刻刻放在你的身上。雖然我們想對方的時候只能發短信打電話!雖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對方沒能陪在身邊!但哦我們不要埋怨對方,難道對方不想時刻陪著你么!       照一個喜歡我們的人容易,但是照一個用心愛我們的人難!距離就是考驗我們感情的試卷,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,希望分割兩地的我們,彼此珍惜對方!用一生守候的真情,當然不分高低貴賤,在艱難的歲月里,共沐風雨。在平淡的日子里,共享幸福!用真情書寫下美麗的詩篇,用摯愛鑄成永恒的絕唱。我始終相信有愛的日子永遠馨香。     你開心——我與你分享      你憂愁——我為你擔憂      你生氣——我急忙安慰      你流淚——我遞上紙巾      你幸福——我是幸福的            火樹銀花滴小女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ζ★.~禰莪

好多個夜里,我夢回毛竹山下那個手表狀的老院。 “表盤”是一個用磨光棱角的小石塊鋪就的長方形道地,雨水自會由縫隙下滲。作曬場就不必說了,那是老院的基本功能。奶奶可是個勤勞人,緊貼著矮山壘起一塊半人高的小菜地。初夏時,壁上纏滿青瓜南瓜藤,綻放的黃花就是最好的綴飾。奶奶雖在農村,卻不失情趣,菜地也半作花壇,中央立著一株十年都大不透的茶花,在外凸的泥壁處養著三株從山間挖來的野蘭花。底下擱著萬年青和仙人掌,這倆家伙終年不需打理。每早看這些花與菜,就覺身子綿綿生起力氣。 菜地旁搭著一個茅棚,安放各種農具,另置一口大水缸,塞著麻袋、蛇皮袋和幾雙破球鞋。小時候膽子大,不怕有蛇鉆出來,我常爬缸里去。鄰居問我這是做什么,我擺上玩具和破鞋,“開小店,請叫我老板。”表盤右邊挺著一株沖過屋頂的廣玉蘭,樹根邊是一個磚造雞籠,上面可作洗衣臺。那會兒也不怕摔,蹦上洗衣臺,翻過墻頭,再攀坐到廣玉蘭粗老的枝杈上。 老院在黃昏時最生情趣。我下了幼兒園,就拿著沙袋、繩子,又扔又甩,狂吼瞎叫,直到吃飯才肯停下。夏天傍晚,總是抬出桌子吃飯,賞著天際晚霞的余韻,又能隔墻談天。飯罷拖出睡椅來乘涼,我老逼著不會講故事的奶奶編些蹩腳故事來聽,一老一少用無拘的笑叫聲向深邃的夜空致敬。有時一迷糊就睡了過去。恍惚間,飛舞著一個亮點,“啊,星星掉下來了!”我驚叫之余,反應過來那是螢火蟲,于是揮著兩只小手去追逐,似乎從不曾追到過。 兩條“表帶”自然也是院子的組成部分。左邊這條巷子通向大門。奶奶平時在檐下綁洗帚,悶熱時候,就把活搬來這邊做。這邊的地面是泥巴,奶奶也舍不得荒著,向人討來指甲花和雞冠花的苗栽在邊上。右邊的巷子通向堆積石磨、蒸籠的雜貨房,小道上堆著四季燒不完的柴火。 光陰匆忙,這些都已成記憶。我如今面對的辦公室方方正正,回到住處也就一個小陽臺,勉強伸伸拳腳,也不敢放肆。想看看天,又被周圍的高樓擋掉了大半。我意識到,心靈變得狹隘,思維也顯遲鈍。想回老院養養心境,是不能的了,奶奶八年前搬了家,新家沒有獨立的院子,只有檐下一角。老房子已塌得不像樣,院子里雜草叢生,廣玉蘭已作古,那茶樹倒與屋檐齊平了。 也拜訪過別墅人家,豪宅自令人羨慕,那花園栽的都是好花,一盆花頂得我半月工資。不像鄉下的,除非你刻意要弄死它,否則被踢上一腳,撞斷一根枝杈也不打緊,能自行痊愈。 還是平民家的小土院來得親厚。跳繩、踢毽子,甩著哪兒都無礙。若是興致突至,掀翻幾塊小石頭,挖個坑,灌壺水,放幾只螃蟹,就是一個小池塘。你要為所欲為,烤火也無妨,奶奶就把做副業剩下的渣子在院子里燒成灰,然后拿去養菜田。 古人造房子為什么都配了院子,而不像現今的商品房?他們似乎早就注意到院子的功能。房與院,一內一外,外收內融,隱現著古代建筑的美學精華。別看鄉下的田地和房子大多閑著,遲早會暴貴的,然后人們又一窩蜂擁回鄉下。院落文化目下雖有式微,但總有一天又會恢復的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出門走一走、看一看 飛鳥是導游 森林覆蓋了天空 眼睛,聳起一片蔥綠 童趣舊事 在心靈深處尋覓 一份情感 隨炊煙裊裊上升 牛背上 牧童的短笛吹來 盡是春的呼吸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
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
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高雄小港兒童房沙發工廠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訂做 新北三重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q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